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确保各项安全工作稳定运行

2017-02-16 10:2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团圆的春节,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干部党员职工尽职尽责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确保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稳定运行。

该段精心安排,高度重视,以“优质、真诚、温馨”服务为主线,以“抓规范、抓文明、抓优质”服务为目标,精细管理,安全过节。

该段加强对重点区域监视、加强设备巡视和检查,完善应急预案,安排好抢修队伍和备品配件;保证热线畅通,接听及时,快速传递信息,与用户建立24小时畅通的联系渠道,遇有问题应及时联系和处理。落实责任,责任到人,加强值班工作,认真做好事故抢修预案。便民服务到位,实行昼夜24小时轮流值班在岗服务,确保维修及时率达到100%。

春节期间各级领导以身作则,履职在岗,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尽责;抓好值班值守,强化节日期间应急管理工作。该段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协调解决安全生产问题,坚持第一时间报送各种信息,彻底杜绝瞒报、漏报、迟报事故现象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信息渠道畅通,为全局铁路一线职工家属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