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佳木斯电视台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 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工地进行实地采访

2017-02-15 13:5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高丽萍

2月7日,佳木斯电视台对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承建的佳木斯站房项目节后复工情况进行了采访,并于当晚在黑龙江省新闻频道进行了播放。项目副总工邢琦同志在佳木斯站房施工现场接受了采访。

在采访现场,项目副总工邢琦简要概括了我标段所负责施工内容的工程概括、工期及目前施工进度,重点介绍了施工进度计划。他说目前工期紧、任务重,整个项目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提早一个月复工,已经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因为大家都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造福佳木斯市人民,为龙江铁路发展多做贡献。记者组专访后,对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及现场施工过程进行了拍摄。

此次佳木斯电视台到项目部的采访,对宣传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展现企业良好形象,弘扬企业精神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也将进一步扩大集团公司在黑龙江省的信誉,为实现项目的滚动发展起了很大的宣传作用。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高丽萍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