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剂良方”医治春困“顽疾”

2017-02-15 08:2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入春以来,广元车务段在全段扎实开展人身安全专项整治,狠抓人身安全措施的落实,全方位织密扎紧人身安全防护网,用“三剂良方”医治春困“顽疾”,杜绝了作业过程中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段开展劳动安全宣传教育,组织管内各部门进行自我防范意识教育,通过组织观看劳动安全事故录像、劳动安全事故图片,有效增强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该段各级干部深入现场,结合春季作业要求、现场实际和人员结构,排查、分析、调研,制定春节防春困具体细化措施。同时,他们加大对现场作业抽查力度,认真查找危及人身安全的惯性问题,从作业标准、安全卡控等方面“一对一”地帮助职工分析岗位安全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

此外,该段还组织人员对劳动防护用品的使用情况进行调查,并督促作业人员正确穿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同时备足防春困的药品,确保作业人员劳动安全。丁兆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