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团委《春运有我》海报走红网络

2017-02-14 08:1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付政 王晗

(高李鹏 付政 王晗)“我是京铁青年,2017年春运有我1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局团委制作的一组海报《春运有我》登上了各大网站的头条,为旅客们的归乡旅程注入了丝丝暖意。截至目前,这个局团委已制作宣传海报20余幅。

“有一种心情,叫归心似箭;有一种思念,叫望眼欲穿;有一种牵绊,是亲人隔山隔水的呼唤;有一种深情,是对故土深深的眷恋。2017年,春的脚步近了,你也已踏上了归家的旅程。而我就在你身边1在返乡的路上,京铁青年用一丝不苟的态度为旅客安全保驾护航,用真挚的服务温暖每位旅客的心。

《春运有我》是北京局团委自2015年春运以来开展的一项特色宣传活动。青年机车乘务员“黑夜无人欣赏的舞蹈”、青年线路工“这道尺丈量的不是距离而是安全”、青年信号工“爸妈,等我站好这班岗就回家过年”……《春运有我》海报暖心的话语、纪实的影像得到了社会公众和广大铁路团员青年的积极转发点赞,部分网络媒体也对海报进行了刊登,一些官方微博也在春运首日对海报进行了宣传,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