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闹元宵活动

2017-02-13 13:2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2月11日,元宵节带着浓浓的年味袍笏登场,元宵节又名中元节,是阖家团圆、赏灯猜谜的佳节。已全面复工的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为让身在他乡的员工和协作队伍农民工也能过一个喜庆热闹的元宵节,项目部工会和团委提前组织策划,开展了闹元宵系列活动。

新年刚过,筑路人从五湖四海而来,别小家为大家,此处团圆也是精彩。此次活动设置了趣味游戏、猜灯谜抽红包、员工大会餐和烟花四个环节,并邀请了协作队伍农民工共同参加,让他们也一同感受企业的惠顾和集体的温暖、团结。其中投飞镖赢奖品环节精彩纷呈喝彩不断,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猜灯谜抽红包游戏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农民工伍修林说道:“赢得不是礼品,而是节日的气氛,有家的感觉才是真正的幸福项目部。”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自建点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创建幸福之家文件精神和要求,将项目视为“大家庭”,将员工视为“一家人”,在协作队伍中创新“五共”民主管理,激发全员工作热情。经过2015-2016年两年实践和不懈努力,目前已初见成效:晚半年入场提前业主规定四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获得68项集体和个人荣誉(其中国家类1项---2016年度全国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优胜单位、重庆市7项、股份公司6项、业主15项、中铁四局23项、一公司16项);项目部4名员工通过安全员考试、2名员工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2名员工通过工艺设施设计人员资格证、2名员工取得资料员资格证、2名员工考核合格转为正式党员、10余名员工分别获得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中铁四局、中铁四局一公司的个人荣誉、并有14名员工走上领导岗位和部门主管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