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驾护航春耕物资运输

2017-02-13 08:0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卸

(王文龙)2月4日,贵阳车务段安顺站货场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忙着把春耕物资卸入仓库、装上卡车。连日来,该段将农用物资作为近期运输重点,发挥集中调度优势,为春耕物资运输保驾护航,不让农户等肥下田。

该段成立春耕物资运输管理协调小组,组织人员与安顺、织金等地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并深入周边县、市、乡村开展实地调查,及时掌握各地春耕情况,了解化肥、农药等春耕物资储备及运输需求。他们有针对性地制订运输计划,实行优先安排计划、优先配空、优先装(卸)车、优先放行、优先接运的“五优先”方案,让春耕物资运输一路绿灯,畅通无阻。

除此之外,该段还加大服务质量监督力度,在各货运营业大厅公布春耕物资的运费标准,向货主发放路风监督卡,简化运输手续,实行“一口报价、一张货票核收”;提供“一条龙”全程物流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春耕物资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