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游艺活动各显其能,大院欢乐共闹元宵

2017-02-12 17:3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峰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图1.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举办“新春乐、庆元宵”趣味有奖游艺活动。(图:刘斌).jpghttp://www.tielu.cn/d/file/2017-02-12/small46daea93c7a52235ebe0c52ecf7a0d681486891823.jpg
下一个

2月10日上午,风轻云淡,阳光明媚。正值元宵节前夕,为迎接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的到来,由一公司工会牵头,党、政、工、团联合在公司大院举办了“新春乐、庆元宵”趣味有奖游艺活动。

“大家请注意,我们的‘新春乐、庆元宵’活动马上开始,大家选好游戏内容,按秩序进行,希望大家玩的开心,一起欢欢乐乐闹元宵。”上午9时整,工会工作部部长李兆兰正式宣布2017年一公司基地大院游艺活动正式开始。

整洁宽敞的篮球场上人头攒动,早已排好队的大家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干劲十足,激情洋溢,准备一展身手。此次“新春乐、庆元宵”趣味有奖游艺活动包括“趣味猜谜”、“定点投篮”、“线前套圈”、“计时跳绳”、“盲人击鼓”等5个活动项目。各个活动项目都有工作人员负责,排队参加者虽然兴奋,心情急切,但现场秩序良好,各个游戏都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这个灯谜有点难,我们要好好商量商量。”猜灯谜的小伙伴们互相讨论着。“好,看准了,投1排队定点投篮的参与者兴奋的说;“哎,差一点,就套住了,等会再来。”线前套圈的参与者为自己的失误小有惋惜;“50个了,我跳完了。”计时跳绳的小朋友完成了规定的数量,高兴地领了一张奖品兑奖券;“左边一点,往前一点,好,敲1 盲人击鼓排队的同志看着参与者,自己也忍不住念叨着,似乎也感受到了浓浓的游戏氛围。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大院都洋溢着浓郁喜庆的节日气氛。游戏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努力得来的兑奖券,到兑奖处领取了相应的奖品,特别是小朋友,喜悦的表情更是溢于言表。

新的一年,一公司工会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工会、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文娱活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稳步向前,坚持“发展为先、员工为本、基层为重”的工作原则促进构建和谐企业。更以此不断深化活动的文化内涵,倡导传导正能量,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努力把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群众组织。(石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