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部节后开展全面复工管理工作

2017-02-11 11:3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丽萍

  正月初六,短暂的春节假期过后,为了快速恢复施工生产,掀起抢工期、抓进度的热潮,迅速凝聚项目全体员工精神,确保佳木斯站4.30转场顺利完成,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部认真开展春节后复工前各项施工管理工作。

  根据哈佳客专公司要求在4月30日前,必须完成新建4至7站台高架候车厅的高架层外部围护结构、立面装饰以及旅客、行包地道和风雨蓬的装修、站台面的铺装施工。目前已进入倒计时,成为春节后的重点工程项目。为开好局,起好步,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在春节期间就安排好施工队做好节日值班工作,抓好项目部驻地及施工现场巡查工作,以确保工地人身及设备的安全。

2月2日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已全部到位后,针对节后易产生麻痹、松懈心理,加之节后复工的施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召开了复工动员会,确保人到位,心到位。为保证节后复工各施工现场安全有序、高效开展作业,项目部多筹并举,强化复工后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组织施工队伍学习安全规章制度,切实提升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二是严把资质关。对施工单位及施工人员资质重新进行复核,对资质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允许进场施工。三是认真开展施工设备检查。严格对春节期间贮放在施工现场的设备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进行维修或撤场,以确保设备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