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节后全面复工

2017-02-08 11:2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朱月根)2月4日是农历正月初八,北国春城长春冰封大地,在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工地,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

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期,该项目部一直坚持到腊月二十七浇注完东环城路站第三段底板混凝土后才放假,春节期间50余名职工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岗位保温、降水昼夜值班。大年初二,盾构队的26名留守人员就开始打扫积雪、整理现尝维修保养设备,为节后尽早施工作好充分准备;2月2日,项目部及时召开复工会议,安排部署节后工作,迅速恢复施工生产。

2月4日,各工班已进入正常施工状态,东盛大街站西区开始了主体收尾和3号出入口施工;东环城路站正在抢挖土方和第三段主体施工;盾构机已整装待发,项目上下已全面拉开大大帷幕。

viewfile-4.jpeg

紧张清理现场

viewfile-5.jpeg

紧张绑扎钢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