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服务迎春节 寓乘共享精神‘餐’

2017-02-07 12:0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潘存海 段惠琴

(杨红梅 潘存海 段惠琴)时间在指尖轻轻滑过,鸡年的新春余热未荆为了满足春节期间运输一线乘务员精神文化需求。2月5日,呼和浩特铁路局包西机务段送文化下一线慰问演出在恒诺临河公寓举办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让住公寓的机车乘务员和坚守在岗位上不能回家过年的公寓工作人员享受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包西机务段34人送文化下一线慰问演出小分队,晚上7点30分到9点半,为乘务员演出歌舞、相声、小品等,节目精彩绝伦。一曲《贵妃醉酒》把演出推向高潮。笑声、掌声此起彼伏,餐厅里一片欢乐的海洋。乘务员李大车高兴地说;“真没想到,在公寓也能看到这么专业的演出,我们回不了家,也高兴……”公寓服务人员袁丽霞说;“能同服务对象一同观看精彩演出,这个年过的好,我们在累也值了……”

春节期间,该公寓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任、书记的带领下,始终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保障公寓服务工作的安全正常运行。 服务组在节日期间同往常一样提供“一客一换”的室内打扫整理,室外正常清扫保洁服务工作,为乘务员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他们以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获得乘务员的连连好评。公寓食堂在年前准备充足的餐料,加工成品和半成品。在除夕之夜,特意为乘务员准备了两大桌年夜饭和热气腾腾的饺子。所有到公寓休息的机车乘务员在除夕享用到了美味的年夜饭。除夕夜,一位退勤回公寓的机车乘务员向食堂职工称赞道:“这饭菜好吃!大家围坐在一起吃团年饭就是不一样,很热闹,很有气氛,一点也不比在家里差……”

该公寓多年来,始终以服务对象为亲人,以公寓为‘家’想乘务员所想、急乘务员所急。以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为乘务员服务,全体干部职工扎扎实实积极努力做好每项工作而不懈努力着。

图为包西机务段在临河公寓餐厅送文化下一线慰问演出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