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工段应急处置到位显真学实干

2017-02-07 10:0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2月5日14时57分,白旗工务段k314道口有一辆蒙HHF688的小轿车,由南向北行驶通过道口时,由于车辆前轴折断停于集通线与锡桑线间,车头侵入桑锡线,当班道口员立即使用电话通知桑根达来、桑北、桑东车站封锁区间,随即按规定进行现场防护设置,并电话通知段调度科,调度科迅速反应采取措施,15时00分,行调下令封锁桑根达来—桑根达来东、桑根达来—桑根达来北区间线路设备,15时05分,利用工区作业车辆将小轿车移出限界以外,经查验线路设备一切正常后,于15时06分通知桑根达来车站开通。由于该段认真管理,作业人员尽职尽责,防止了道口事故发生,道口安全保持了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