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节后提前全面恢复生产

2017-02-07 09: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2月6日上午10时58分,随着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红花岭隧道洞口一阵响亮的鞭炮声和装载机的轰鸣声,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该项目第八标段工程已经进入节后施工生产,其他工点也将近日全面恢复节后生产。

这个项目部于去年3月初进场后,进行科学组织和安排,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8月中旬提前低碳城1号大桥第一个工点开工,到年底已有5个工点开始投入施工生产。为了实现项目提出的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工期的“四保”目标,尽管项目大部分员工都在东北,项目部却缩短春节放假时间,项目部大部分管理人员正月初八就回到工地进行节后开工的准备工作。作为标段重点工程的红花岭隧道施工人员也都于初八之前回到了工地,他们到位后就立即开始清理场地、进行机械设备的检修和相关技术的培训交底。2月5日各项准备工作就绪,6日上午在一阵鞭炮声中开始了节后的施工生产。

据悉,该项目部去年已经开工的深圳低碳城1号大桥、黄竹坑1号大桥、钢筋加工厂以及路基试验段等工点的施工人员已经陆续到场,待他们进行一些必要的前期准备后,所有工点将于近两天就可以全面恢复节后的施工生产。

(张光林)

QQ图片2017020618361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