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秦巴铁警坚守在新年首场风雪中

2017-02-01 22:4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风定奇寒衾枕冷,暮起复见窗户明。小雪争春终肯降,放眼闲看飘雪景。”农历大年初四、初五,春节的喜庆还在延续,大多数人都还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而扎根秦巴山区的安康铁警却在一场突如其来的风雪中忙碌起来。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受节日影响,陕南地区各中小客运站陆续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为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旅客“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安康铁路公安处辖区各所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广大干部民警在处党委的统一指挥下,以雪情为警情,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不畏严寒,全力以赴,加强站、车、线治安隐患排查,鼎力为旅客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