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580服务台寻回遗失物品

2017-02-01 08: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吴女士您好,您丢失的物品已经帮您找到,请您放心。”1月21日,贵阳站580服务台工作人员廖明拨通了旅客吴女士的电话。

当天,吴女士本应该乘坐K112次列车,可误上了相邻站台的K4312次列车。发现上错车后,她迅速下车,却又将自己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近4万元人民币的随身背包遗忘在了列车上。等她想起来时,K4312次列车已经发车。在站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心急火燎的她拨通了贵阳站580服务台的求助电话。

580服务台工作人员廖明接到电话后,根据吴女士提供的信息,迅速确定了遗失物品车次,并立即联系该车次最近经停站遵义站的工作人员协助寻找。两个小时后,遵义站工作人员顺利在车上找到了吴女士的遗落物品。

“多亏铁路工作人员的帮助,才让粗心的我找到了背包1得知自己的背包失而复得,吴女士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张开星 刘 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