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微信“扫一扫” 防范常识全知道

2017-02-01 08:2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凤菊 赵胜

(吴凤菊 赵胜)春节前,太原铁路公安局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以微信、微博等为载体,积极向社会公众开展以“防盗、防骗、防爆、反恐、防高铁交通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平安出行安全宣传活动。

太原、大同、临汾铁路公安处团委分别以“春运坐火车哪些物品不能带进站车”“春运出行旅途防盗防骗常识”“普速线路路外安全宣传”为主要内容,采用照片、漫画、视频、图标、文字等形式,精心制作了微信春运安全宣传网页,发动民警在各微信群中广泛宣传。同时,该局团委将春运安全宣传内容统一设置为二维码春运温馨提示卡,组织青年民警在站车向广大旅客发放。旅客只要“扫一扫”,就能了解春运安全防范常识。春运安全“扫一扫”,方便了群众平安出行,产生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