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四组列车上开展为旅客"送福、送福袋"活动

2017-01-29 18:3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2017年1月26日距离新年的除夕还有一天,在乌鲁木齐开往北京西方向的Z70次列车上餐车和车厢里到处都是热热闹闹过新年的浓厚气氛。乌鲁木齐始发刚开车不久,列车的工作人员就为车厢的旅客送去了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铁路书法家协会、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以及《人民铁道》 报社等等多家单位亲笔为旅客书写和准备精致的"福"字和"福袋",打开"福袋"有惊喜,里面是带有美好寓意的一幅幅新春对联。

手里拿着精美"福"字的王女士说:"大家都想提前回家过年,我只买到了今天的车票,没想到今天坐车还能收到小礼物,真好!"坐车去吐鲁番站中转的维吾尔族古丽,手里抱着刚刚三个月的孩子,小孩子喜欢鲜艳的颜色,早已经拿着红彤彤的"福袋"不肯松手,古丽用一口不标准的汉语说:"虽然不是我们的节日,可是我们也要把祝福送给汉族朋友们,祝大家节日快乐。"

每一位收到"福字"和"福袋"的旅客都喜笑颜开,新的一年图个好彩头,有一个好的新年寓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