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在春运中展现青春风采

2017-01-27 23:4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当前,铁路系统中的“90后”越来越多,活跃在售票、乘务、检修等各条战线上,成为铁路春运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如火如荼的春运大考中,“90后”铁路职工应更多地锻炼自我、担起重任,努力走出一条展现青春风采、实现自我价值的成长之路。

锻造过硬的专业技术。“90后”成长在新时期,大多接受过良好的教育,也是信息时代的积极体验者,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强,思维活跃。无论是在“窗口”岗位,还是在“后台”岗位,“90后”职工正逐渐成为铁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90后”职工更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掌握丰富的知识和精湛的技术,全力确保运输安全,积极提高服务质量,在春运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激发饱满的工作热情。“90后”朝气蓬勃,有激情,寄托着企业的未来。“90后”职工要积极调整心态,做好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将对岗位的热爱化为服务旅客的热情。在台前,要用心服务,把温馨留给旅客;在台后,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精益求精,追求完美。

展现充足的青春活力。“90后”精力充沛,拥有强健的体魄。“90后”职工要充分利用大好时光,发挥体力和精力上的优势,积极投身繁忙的春运工作。在不久的将来,“90后”职工将逐渐成长起来,成为铁路春运的主力军。要承担起这一重任,“90后”职工应该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发扬不怕输、不服输的精神,用年轻人的干劲儿擦亮铁路春运品牌,展现青春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