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节送祝福,温暖旅客回家路

2017-01-24 13:3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我们即将迎来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春节,回家!对家人的思念、对团圆的渴望,无疑都沉淀在人们春节的回家路上。为了给旅客营造出春节喜庆的氛围,让在外的游子在列车上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列车长谢慧和师骏携全体员工让全国人民拜年,并把具有浓厚文化气息的春联和“福”字送到旅客手中,让他们红红火火过大年,把“福”运带回家。北京六组春节送祝福,得到了许多旅客的赞扬,看到他们张张喜庆的笑脸,我们乘务工作人员也感到非常欣慰,我们会将铁路春运文化打造的越来越温馨,温暖旅客回家的路。

图片说明:

图片1:北京六组列车长谢慧和师骏携全体员工向全国人民拜年。

图片2:乘务员朱梅给带孩子的旅客送去饱含祝福的春联。

图片3--图片4:乘务员给旅客送去春节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