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封感谢信

2017-01-24 09:1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一封写着:致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北京二队八组值乘工作人员  ”的感谢信在Z179次列车路过银川站的时候交到了列车长贺真泽的手上。

      这是一封来自刘英全家的简短感谢信,原来事情的经过时这样的,2017年1月21日,在乌鲁木齐开往北京的Z180次列车,到达银川站时,刘英的母亲在着急乘车的过程当中,不慎将随便背包遗忘在了候车厅内,上车后才发现,包内有金银首饰,手表等物件价值几万元,老人家万分着急,列车长贺真泽知道后,一边安慰老人不要着急,一边立马打电话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查找,物品找到后,并联系家人归还。在列车下行路过银川站时刘英女士全家送来了简短的感谢信,并拉着列车长的手说:”你们的服务真是没的说,万分的感谢,可以让我们心情愉快的度过一个春节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事情虽小,确反应了铁路工作人员用着责任,用着道德,用着良知的工作作风,不仅温暖着广大旅客,也温暖着社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