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遗失物品“完璧归赵”

2017-01-24 09:0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张玉静

(唐茹 张玉静)1月17日,西安站客运员陈俊接班后先去售票窗口、候车室等地搜寻一遍旅客的遗失物品,详细登记后发布在车站微信公众号上,然后前往邮局给一名已联系上的外地旅客邮寄钱夹。

1月13日以来,西安站日均发送旅客10万人次,比平时客流增加40%,旅客丢失行李物品数量也较平时高出20%。作为旅客遗失物品的保管员,陈俊最多一天接待旅客报失20多次。

根据数据分析情况,西安站完善服务措施,畅通旅客在车站周边场所遗失物品的信息收集渠道,每天在丝路缘亲情服务亭电子显示屏上动态发布旅客遗失物品清单,帮助前来登记物品丢失的旅客寻找。

同时,该站还在微信公众号开设《遗失物品认领、登记》专栏,拓展网络服务平台。若旅客已抵达目的地,他们则会把找到的遗失物品及时邮寄给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