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藏族学生传挚爱

2017-01-24 08:5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15日下午,太原站迎来了8位特殊的志愿者——准备当晚乘坐Z21次列车返回拉萨的山西大学附属中学藏族班的学生们。这些学生特意提早来到多次为他们出行提供帮助的太原站,以青年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春运,在帮扶旅客中传递挚爱亲情。

多年来,每到寒暑假,在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就读的藏族学生都能得到太原站改梅助困室、龙城馨旅服务台的温馨照顾,同学们由此与杨静等客运人员建立了友谊。铁路客运人员的真诚服务、无私奉献,深深地影响着这些远离家乡的藏族学生。

穿藏族服装、头戴志愿者红色小帽的学生们在客运人员的引导下,热情参与春运服务:有的在自助取票机前引导旅客取票,有的帮助行李较多的旅客搬运行李,有的在改梅助困室帮扶重点旅客……看到这些富有爱心的藏族学生,改梅助困室的领头人杨静欣慰地说:“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爱的传递和文明的延伸。”

樊康屹 付凌燕 于 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