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心系一线,情暖职工

2017-01-23 17:4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古波 赵杨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大礼包’哈哈哈哈……”元月23日清晨,大凉山刚刚从寒冷的寂静中苏醒,峨眉车务段越西车站的站台上已是一片欢声笑语,职工们喜笑颜开地讨论着刚刚拿到手的“旺旺大礼包”,满是幸福和喜悦的笑脸映衬着红彤彤的大礼包,成为瑟瑟寒风中一道温暖喜庆的风景。

原来,这是该段春节“送温暖进一线”的热闹场景。为了进一步激发全段干部职工“战春运、保安全”的热情,峨眉车务段组织开展了以“进千家门、办暖心事,传温暖情、聚发展力”为主题的一系列送温暖活动,不仅为一线职工送上了满是祝福的新春大礼包,还为困难职工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汤圆等年货。

“心系一线,情暖职工。这段时间以来上级组织的关怀就像一团火一样,温暖了我,也温暖着我身边的职工。寒冬腊月,寒冷是主旋律,但是,鏖战春运我们热火朝天,组织的关怀更是驱散了寒意,我的这点小困难组织上都记得,我只有好好地工作,才能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期望1当越西车站的站长潘建超将牛奶、大米和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铁西车站值班员陈志勇手中时,这个在大凉山工作了25年、性格像大山一样坚强豁达的汉子,激动感慨地说到。

据了解,该段自开展“送温暖进一线”系列活动以来,已累计为包括13名退休困难老党员、17名在岗困难党员以及35名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在工作生活之余也能感受到各级组织的关怀,开开心心的过个好年。(袁亮 古波 赵杨)

图为:该段越西车站站长潘建超正在将大米、牛奶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送到铁西车站值班员陈志勇手中。

图为:该段越西车站站长潘建超正在将大米、牛奶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送到铁西车站值班员陈志勇手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