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22 12:5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

1月19日晚,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充满了融洽和谐与喜庆,在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主题是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并对2016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经理部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各主体协作队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党工委副书记赵宏伟主持。

表彰会上,安全总监宣读了经理部《关于加强2017年度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对春节期间值班、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总工程师王正庆通报了经理部2017年工程节点及产值目标任务;党工委副书记通报了经理部2017年党群工作要点;常务副经理吴昊通报了经理部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工作任务。

吴昊在大会上指出:“项目的建设就是要抓执行力、抓团结意识、抓技术,2016年我们主要存在4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一是工作不够细致,许多工作停留在表面;二是执行不够彻底,汇报不及时;三是工作机械化,没有思考和总结经验;四是各方面沟通还不够完善。2017年,我们要做好4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狠抓培训,严格按照计划、评价、考核开展培训工作,促进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全面总结,针对制度建设、执行和业务开展进行全面的自查、梳理和总结,成熟和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和执行;三是进一步做好项目标准化建设,从小事做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形成项目建设标准化的长效机制;四是严守各项工作的收口,明确责任、强化监督,能够为各项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接下来,副经理樊光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当一本本鲜红的荣誉证书送到获奖者手中时,相机的快门记下了这一精彩时刻,全场雷鸣般热烈的掌声再次响起。

最后,赵宏伟总结发言,他表示:首先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励。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能够以大局为重,用正确的思想舆论引导员工,用健康向上的活动陶冶员工,用先进的典型感召员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增强团队精神。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树信心、抓机遇,团结协作,和谐共进;对没有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寻找差距、迎头赶上,以新年为起点,树立形象,做出新成绩,为推动项目部2017年施工生产再上台阶,为项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