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到家——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总经理秦浩贤一行到洛阳基地看望和慰问困难职工、党员

2017-01-21 12:4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1月19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总经理秦浩贤、工会副主席魏蜀秦慰问组莅临洛阳基地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并对部分老领导、老党员和老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将企业对基地职工的关怀之情送到了职工心中。

上午9时,洛阳基地召开了由四公司慰问组、基地老领导和老职工代表、基地工作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基地主任殷灿千首先对2016年基地工作和2017年的工作安排做了简要汇报,随后秦总简要通报了2016年四公司的基本情况和2017年的目标任务,并对洛阳基地全体职工为文化基地、温馨家园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面对在座的老领导、老职工,他深情地说,每年春节前公司都要来看望大家,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年年都能看到老同志们健健康康、生活幸福的状态。最后,秦总和魏主席向在座的老领导、老职工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会后,秦总、魏主席在洛阳基地主任殷灿千、副主任喻洁等人员的陪同下察看了四公司洛阳基地档案室,并询问了项目上交档案及档案管理情况。

随后,慰问组一行对基地大院内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岳炳武、困难党员方定生、1960年以前参加工作的老职工王培金和陈石旺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每至一家,秦总都仔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秦总握着88岁的岳炳武老人的手说,明年我还来看您,一定保重好身体,“保九争百”。受慰问的老职工、困难党员对公司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祝愿公司越来越强大、事业越来越兴旺。(李伟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