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员拾金不昧还背包

2017-01-21 07:5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16日,襄阳客运段担当的K123次列车终到十堰站。旅客全部下车完毕后,3号车厢乘务员喻蓉在清理车厢备品时,发现5号下铺有两个旅客落下的单肩包。

喻蓉打开其中一个包一看,发现里面装有几本证件、手机和几沓现金,便将其妥善保管起来,并赶紧报告了列车长桑明艳。桑明艳和乘警立刻赶到3号车厢,经共同清点,发现包里装有结婚证、户口簿、手机、钱包和3万余元现金。考虑到失主可能没有走多远,桑明艳尝试拨打了丢失手机内的多个电话,终于和失主取得了联系。

半个小时后,心急如焚的失主终于现身。经过身份确认和核对无误后,桑明艳和乘警将财物悉数交还给了旅客。该旅客接过失而复得的物品,激动地说:“我和爱人从上海坐火车回家,下车时急着出站换乘汽车,匆匆忙忙的,都以为对方拿了包。本来都不抱任何希望了,没想到接到了你们的电话,这是我们2017年收到的最好礼物1

临走时,失主连连称赞列车工作人员,并特地向武汉铁路局领导写了一封感谢信,由衷地表达了对该次列车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李飞国 黄 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