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机制做好客运工作

2017-01-21 07:5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良光

(廖良光)今年春运,玉林车务段要求各站结合实际,从旅客进出站、实名制验票、党团员突击队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建等方面细化完善措施,建立地方联动机制,增强方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该段全面开展设备检查整治,对车站客运电梯、售取票设备设施、站场封闭管理、进出站通道、天桥和地道等进行全面检查。他们特别对玉林站新开站房的设备设施进行一次全面调查摸底,并与厂家签订维护保养协议,确保春运期间设备运行正常。

该段着力抓好人员培训,利用交接班、点名会等契机对全段干部职工进行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同时,他们对春运志愿者进行了客运业务基础知识、应急处置、服务礼仪等方面的专题培训,确保他们掌握必要的铁路春运服务知识和工作要求,更好地为旅客服务。

该段注重营销宣传,针对春运加开旅客列车、出行客流特点,主动联系玉林当地报纸、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宣传。针对玉林站始发的5趟动车组列车,他们联系广播电台每天分时段动态播报各车次余票信息,方便玉林市民购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