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公司拖龙山隧道项目第一次二衬顺利浇筑完成

2017-01-20 13:2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国宇

1月19日下午,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徐州拖龙山隧道完成了第一次二衬施工,标志着拖龙山隧道施工的全面展开,隧道施工进入新阶段。

该隧道左线长470米,右线长472.327米,单洞净宽16.75米,高9米,属左右分离式岩质短隧道。为确保隧道二次衬砌施工作业的安全、质量及进度,该项目部在二次衬砌施工前,精心组织,召开了安全技术交底培训教育。同时,在前期准备中,从现场的台车拼装验收到止水带、防水板的安装、钢筋绑扎及砼浇筑等工序,项目均派专人全程盯控,严格把关。二衬砼浇筑过程中,项目总工、技术、安质、试验全程旁站,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拖龙山隧道首板二衬施工的顺利完成。

拖龙山隧道右洞首板二衬施工的顺利完成,为隧道后续施工打开了新局面,也为黄河路贯通工程项目圆满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