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党委走访慰问福州分公司困难党员

2017-01-19 19:1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宣迎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了福州分公司的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能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1.JPG

公司党委多年来一直关心着困难党员的生活,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关心党员疾苦,及时掌握党员的生活状况,对所属党组织的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要进行认真调查摸底,确保情况真实、信息准确,并建立健全生活困难党员档案。所属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千方百计为困难党员、老党员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不断促进党内和谐,社会和谐。

对于多来年保持的春节慰问的传统,公司党委一如既往地给予重视,于去年年底就对各分公司的困难党员进行摸底排查,并对慰问工作进行了专门的部署,制作了温暖人心的慰问信,由各联络点领导分别对所属党组织进行上家门走访慰问工作。

1月17日,蔡宣迎与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加成,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曾华烟、刘福治。蔡宣迎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精神,克服困难,有需要组织帮助的地方要及时向党组织求助。同时对两位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身体能尽快康复,并把慰问信、慰问金发于两位同志。曾华烟、刘福治对公司和分公司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在公司、分公司困难时期公司仍然没有忘记关心他们,把党组织的温暖带给他们,感到欣慰。公司和分公司这几年为员工们付出的辛苦努力他们看在眼里,尤其是在公司、分公司的努力下,分公司的综合大楼已动工建设,在不久的将来,分公司的员工们将有一个全新的“家”,这对增加员工的归属感起着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