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工装备公司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8 14:5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 鄢玉香

1月15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窦保信、企业文化部部长但汉求到会指导,科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主持会议,公司8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会。

会议按照议程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和本次会议前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等,班子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一.JPG

企业文化部部长但汉求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特点突出,互相指出了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利用会议间隙,但汉求同志详细了解并查阅了科工装备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并在会上进行了通报,对科工装备公司贯彻落实精神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对需要加强的地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窦保信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四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他指出《科工装备公司“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谈心沟通及自我批评意见汇总表》是值得借鉴的特色亮点。二是整改措施到位。三是征求意见广泛。四是会议的议程、程序完备。同时他结合“两学一做”对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振奋精神善于跨越。要求整个班子首先一定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并从树雄心、求突破、促发展、树品牌四个层面一一剖析指导。第二开拓市场锁重点。结合实际,以四个定位“传统市场保生存、新产品市场促发展、横向联合添后劲、承揽工程做补充”要求科工装备领导班子抓好定位、锁定目标、责任到人,奖惩到位。第三双抓双创抓管理。按照控励结合的原则,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简化管用的机制,抓产品创品牌、抓成本创效益。第四技术创新添活力。要求公司在科研上要有长期投入的思想,要成立研发中心。第五提升素质强自身。从思路决定出路、气度决定高度、文化决定风气三个方面剖析勉励班子成员要提高自身能力为企业的发展谋划好布局之道、经营之道、管理之道、知人用人做人之道、发展之道。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会集团领导的点评和建议切实具体、语重心长、针对性强,为公司班子成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提升了信心。下一步,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抓好整改落实,要从体制机制上进一步研究深化,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用实际行动推动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改进作风的常态化、长效化。(唐明 鄢玉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