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株洲铁通开展《把信送给加西亚》读书交流会

2017-01-18 13:3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自10月底以来,分公司党委向员工推荐《把信送给加西亚》书目后,株洲铁通广大员工通过班组集中或个人自学等方式广泛开展了读书活动,并于1月11日在公司员工图书室“五思轩”开展了《把信送给加西亚》读书交流会,分公司团员青年及大学生员工共10余人参加。

在读书交流活动中,分公司青年员工依次交流了自己关于《把信送给加西亚》的读书心得,每个人都不同角度、不同程度地诠释自己读书后所理解的关于书中所提及忠诚、责任及有创造的执行力等主体思想。

最后,分公司党委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在公司业务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员工围绕公司新定位、新战略,奋勇争先,学习罗文中尉忠诚、责任、勇于担当的精神,强化执行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添砖加瓦,努力创造人生的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