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物资设备管理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1-17 17:0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莉

1月1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为期5天的物资设备管理业务培训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吕俊团;公司纪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祥举参加了物资设备培训班结业典礼。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强调了物资设备管理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公司物资设备管理面临的现状,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在培训中虚心向公司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同事讨教,达到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身岗位业务水平的目的;二是要广泛学习,不仅学习本专业知识,还要了解学习项目管理中其他岗位的职责及业务,通过本次培训使更多项目物资设备管理人员成为敢担当敢负责的复合型人才。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俊团指出,本次培训内容重点是公司工程物资设备管理制度,业务流程及物资设备内业软件应用,授课是对物资设备管理工作流程进行再次梳理的过程,也是工作的交流过程,更是向优秀,向先进学习的宝贵机会,大家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能将本次培训的学习内容应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提升公司物资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公司物资设备部高度重视,结合公司物资设备管理和项目实际情况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合理安排。本次课程设置为五天,主要内容有廉政警示教育,物资设备业务方面的营改增培训及共享系统提单、经济运行台账填报,业务管理人员素质要求,电子商务平台采购辅助物资流程操作,相关制度及文件宣贯,项目物资设备内业管理及业务流程操作、现场管理及业务讨论等。

培训结束后,公司根据培训内容,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考核,参加人员顺利通过了考核,基本达到了本次培训预期目的。通过培训,让物资设备管理人员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有利于公司促进公司物资设备管理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