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常念“紧箍咒”预防节日病牢筑反腐墙

2017-01-17 10:3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祥和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纪委多措并举,转变工作思路和作风,利用新媒体大力宣传廉洁文化,提早部署、提早安排,提早“打招呼”,明纪律、明规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努力营造“崇俭敬廉”的良好节日氛围。

该分段纪委利用微信群、QQ群、企业小助手、LED显示屏等发送分段纪委节日期间“九个严禁”,廉洁教育短片和动画短片形式生动形象,使廉洁警示触手可及;利用手机发送廉洁短信。通过长敲警钟,使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据悉,春节期间,该分段还将安排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昼夜值班,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脱岗、离岗等方面的问题,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和清正廉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