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渝车队“调兵遣将”力战丁酉春运

2017-01-14 17:3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近日,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襄渝车队就2017年春运在达州指导室进行工作部署。了解到,此次工作重点结合春运调图,在临客开行,调车安全,人员配属方面“调兵遣将”,为丁酉年春运备足力量。

今年襄渝线临客开行22对,仍然保持历史高位。车队为增强临客乘务组的战斗力,专门制定客车站接作业提示卡,以针对站接列车各运行票据和机车走行部检查,始发开车运记交路号、车站代码、车速等级的输入确认。还要求各指导司机对LKJ主界面拍发的图片进行严格把控。

冬季天气变化是调车安全的关键,车队要求指导司机从现场作业,设备使用方面着手,加强视频录音回审和现场盯控力度。雾天调车在车机联控,调车信号确认,十五三车控速等方面有序卡控。各指导司机抽考新岗司机背画关键站场调车示意图,对大竹园站分相和向阳镇站界标的控速情况进行电话抽问。

据悉,该段襄渝车队制定奖励绩效,对学员期业务长进快,一次性能定职学习司机,给予师徒双重奖励,并安排春运客货混编值乘。另外各指导司机通过现场抽查、跟班添乘、月度理论实做业务考核等方面进行评估,以优化春运临客配班。“春运调图以后,第九保可是攒足力量,对组内37名成员按业务能力进行均衡,按性格脾气定表配班”指导司机谭铁武满怀信心地说到。

搞好春运是一大考验和挑战,襄渝车队以“蓄势待发练技能、有序卡控调车关、斗志昂扬保春运”为基石,以“三个春运”为总目标,打好丁酉年春运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