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桂林市常务副市长一行冒雨到资兴高速公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房建项目工地调研

2017-01-14 11:3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胡斌

元月13日下午,桂林市常务副市长张晓武率领市县两级相关局、办委负责人到即将竣工通车的资兴高速公路第十三标段房建项目工地调研,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帮助解决施工生产中的难题,并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

资兴高速公路是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管理的一条BOT工程项目,与湖南省已经建成的洞新高速公路连接,形成湘桂两省区大旅游通道。工程于2013年10月破土动工,今年7月份建成通车。经过13个标段数千名员工战晴天、抢雨天,克难攻坚的连续作战,全线主体工程已于去年底全部竣工,目前已经进入配套收尾工程的施工阶段。为了保证工程施工顺利进行,确保按期通车计划的落实,新年伊始,桂林市委市政府派出调研组,对全线附属收尾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一次全面走访,主动为施工单位排忧解难,提供更加便利的施工条件。

元月13日下午,桂林市常务副市长张晓武率领市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和工程驻地的资源县县长谭玉成、常务副县长孙清洪以及县发改局、政府办公室等一行,在中铁建桂林投资公司总工程师兼副总经理袁战文、总监办总经理周国强、EPC现场经理部总经理王申平以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房建项目经理胡斌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高速公路枢纽资源控制中心,在听取了施工单位的简要汇报后,张市长一行冒雨仔细地检查了中心区的主线服务区房屋、变电、消防和监控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不时询问陪同调研的桂林投资公司和施工单位领导有什么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要求陪同调研的地方官员要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最后工程施工畅通无阻,按期顺利地完成。(张光林 胡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