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吹响临时加开列车冲锋号

2017-01-13 08:1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彭琦)“我们要用工务人确保铁路大动脉畅通的信念,在春运临时值乘中真心实意为旅客服务。”1月6日,荆门桥工段职工李长龙在参加临时加开列车值乘培训时说。

为有效做好2017年春运工作,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该段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抽调枝城桥梁车间、宜昌桥梁车间、恩施线路车间等车间176名精兵强将,吹响了临时加开列车值乘冲锋号。

为全面加强临时加开列车值乘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该段成立了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成员由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统筹协调人员筹备、健康检查、后勤保障等工作。同时,他们全力做好临时加开列车乘务人员培训工作,按有关规定和要求落实培训内容、培训时间,保证培训质量,对职工进行严格的理论、实作培训,确保全员持证上岗。

此外,该段还对“增援”人员实行抽调单位和襄阳客运段双重管理的制度,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和队伍稳定工作;针对部分职工家住沿线的实际,统一安排食宿和生活用品,建立职工档案,帮助职工解除后顾之忧,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