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越到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1-12 11:0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1月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越,人资部部长吴凯一行人莅临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带来了对项目员工新春的祝福,为项目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指明了方向。

当日下午,吴越一行人在项目书记王鹏、总工张杨等人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一线,实地查看了项目全线的施工情况。期间,他针对现场标准化建设、基坑开挖、边坡防护、钢筋加工等工序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安全防护措施等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吴越对项目部文明施工以及规范管理,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对项目部后期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指出项目部全员要继续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抢抓春节前可施工的黄金时期,促安全、保质量、抢进度,尤其要保证业主及公司各项节点目标顺利兑现,为企业在成都地铁建设市场中奠定一个扎实的根基。

项目书记王鹏表示,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攻坚克难,统筹管理各施工环节,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向业主展现公司诚信的态度和过硬的实力,为社会献上高质量的工程,树立我们公司优质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