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轻轨工程项目部掀起多读书热潮

2017-01-12 10:4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 张承林)  为推进学习型单位创建,养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近期,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轻轨工程项目部掀起“多读书、读好书”热潮。

项目部广泛收集各专业需要购买的图书名册,利用网络平台、实体书店、专业图书机构等多种形式购买了施工规范、验收规范、税法、采购管理、摄影技巧等各类图书60余册,不断充实项目图书室藏书,充分发挥图书室的作用,满足职工借阅需求。并要求职工学以致用,结合岗位需求,积极捕捉新闻信息,撰写新闻稿件和心得体会,宣传正能量。开展读书竞赛活动,举办读书心得交流,激励员工积极参与读书学习活动,达到立足本职、学用结合、努力进取的效果。 

通过“多读书、读好书”的开展,丰富了大家的经验和知识,激发了学习兴趣,提升了工作能力。

专业书店挑选图书场景.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