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市地下管廊工程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7-01-12 08: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中华铁道建设网特约通讯员:熊伟 魏强讯):为了拉动城市经济建设,提升防汛抗洪和减灾救灾能力建设理念的民生工程,1月10—11日,在市城市管理局五楼会议室,连续两天召开了市重点工程——唐山市地下“生命线”综合管廊第一期工程推进会,会议在城市管理局局长王国志、市政管理处处长高景岐等领导主持下,来自中铁四局、电力、通信、广播电视、给水、排水、热力、燃气等市政管线100余人参会。

会上,局长王国志根据唐山市城市总体规划,明确了唐山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和保障措施以及如何做好项目提出了要求,并强调:管廊项目对唐山的转型发展和争做新兴产业领跑者的发展目标具有重大的示范意义,实施该工程的建设与管理在倍感幸运同时也倍感压力,要在该工程上实现完美转型和有力突破,必须从加强各组织机构建设、加强与各参建单位包括关联单位以及政府间的友好合作、加强管理创新以市各层级的全力支持等方面排查障碍,把一切有助于工程建设和项目推进的要素充分结合起来,积极运用到工作中去,全力支持建设,并希望中铁四局这样的国内顶尖施工企业抓紧工程建设,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配足人力资源,加强过程管控,注重安全、质量规范化管理,展示央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博、敢于胜利”的拼搏精神和发扬“建设铁军”风采,切实履行好质量安全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建成样板工程,使这项工程的辐射带动效应最大化,助力我市加快‘建成试点、走在前列”打响“第一炮”。

会后,各单位领导作了表态发言,中铁四局唐山地下管廊项目经理汪宏亮、书记丁维当即表态:放弃春节假日,集中人力物力,迅速启动临建施工,以“24小时工作法”,坚持“一时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当的中铁精神,坚持高标准,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与群众、政府间的沟通协调力度,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强化管理、精细管理、精益管理,为实现唐山市经济腾飞的愿景添砖加瓦作出奉献。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