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调研市场深挖潜

2017-01-11 08:1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张正仁

本报南昌1月10日电(王荣翔 张正仁)2017年春运“大考”即将拉开序幕。南昌铁路局超前谋划,挖潜扩能,备战春运。

元旦小长假期间,南昌局动车发送旅客占旅客发送总量的69.1%,选择动车、高铁出行越来越受到旅客的青睐。

春运在即,南昌局提前调研客流市场,科学制订了基本列车运行图、加开列车运行图和应急客车运行图三种方案,分别应对正常客流、高峰客流和突发客流,共开行旅客列车578对,春运加开列车107.5对,日均新增运能2.6万人次,同比增长4.4%。

其中,该局节前将加开始发客车66对,新增运能7.6万人次,总运能达49.5万人次,同比增长8.4%;节后将加开始发客车89对,新增运能18.9万人次,总运能达60.7万人次,同比增长4.6%。此外,该局还将根据春运客流,动态调整列车运行图,采取加开列车、加挂车辆以及动车重联运行等措施,不断挖掘运输潜力,优化运力资源配置,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