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宁北线路车间精检细修除隐患

2017-01-10 18:3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涛

近日,白旗工务段丰宁北线路车间紧盯多丰线过渡期线路设备薄弱处所,按照防治并举的原则,加大对线桥隧结合部、曲线及道岔等薄弱处所的检查整治力度,组织车间、班组管理人员采取静态检查和动态添乘相结合的方式,排查薄弱处所几何框架尺寸超限、接头空吊及线桥隧结合部等设备病害问题,详细记录病害位置、程度等检查数据,建立问题库,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期限,并由检查发现人员进行复核,形成检查、整治、复核的闭环模式,确保各项问题整治到位,不留隐患。(图为1月10日,丰宁北线路工区组织14名职工,利用180分钟封锁点对丰宁北站6/8、12/14号道岔进行天窗修)(王建涛)

IMG20170110102539_mh1484015525932(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