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干燥剂”改造法应对霜气真有效

2017-01-10 16:2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大家仔细检查一下道岔,尤其是电流和缺口在雪后寒冷天气更容易大幅波动。”近日,哈尔滨电务段哈尔滨信号车间的11名职工在哈尔滨站紧张地进行包保道岔除雪检查整治。

面对冬季昼夜温差较大实际,该段安排各车间、作业工队紧盯岔区关键处所,确保设备及人身安全。为保证道岔内部不反霜,这个段大力推广职工张克静从30余年道岔养护工作中总结出的 “干燥剂”改造方法,道岔设备内安放改造后的“干燥剂”,有效防范了道岔接点上霜故障出现,大大提高了生产作业效率。原 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