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举办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助力员工“强筋壮骨”

2017-01-10 12:2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为了提高公司工程技术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拓展技术人员视野,提升工程技术人员整体素质,1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在西宁开班,进行为期7天的施工技术和项目管理知识培训。

1.jpg

本次培训由公司工管部聘请公司专家库专家和专业对口经验丰富的技术业务骨干,从施工组织设计编制与施工日志编写、项目前期策划与劳务招标、房建施工技术、工程测量技术、桥梁施工技术、隧道施工技术、无砟轨道施工技术、既有线站改、工程试验、施工安全质量、用料计划编制及科技论文、工法、专利、科技成果撰写与申报等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知识进行培训指导和经验交流,来自公司所属项目的132名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工程技术人员培养,根据公司施工生产岗位需求和青年职工需求,多次举办各类有针对性的培训班、施工技术观摩会、项目工地学校等学习平台,并优化升级导师带徒模式,由师徒“一对一”结对升级为“多对一”模式进行培养,助力公司技术人员“强筋壮骨”,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全方位发展快速成长成才,更好的适应公司改革发展需求,为公司改革发展培养和储备人才,推动公司施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公司平稳较快发展新目标。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