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若房建生活段党政工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7-01-09 10:5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1月2日至7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开展2017年度“两节”送温暖慰问生产一线走访慰问活动。

段领导精心组织。一是及时掌握劳模标兵、重困职工、一般困难职工、先进工作者情况。二是对各基层单位困难职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摸底,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三是提前计划制定好整个活动的时间行程安排表,确保了在时间紧,点多线长,走访慰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该段党政工团成立慰问领导小组,共分为5个组。分别深入4各分段,43个岗点。采劝走、听、看、问、送”等形式,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家庭。在慰问中,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和需求,体察他们的困难,真实反映职工愿望,真心关心职工疾苦,真正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切实把党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家庭。感谢他们冒着严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为用户的服务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更要做好防寒和安全等自我保护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恒诺房建生活段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送温暖活动为劳模标兵、困难职工、先进工作者、一线职工共1050人,发放慰问金15万元,同时,送去米、面、牛奶、油、水果等。(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