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路乒协举行年会砥砺再前行

2017-01-09 10:4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江洲  艾三木  杨小峰

 1月8日,陕南安康北风呼呼、寒气迫人,可安康铁路乒乓球协会的乒乓健儿齐聚在金苑大厅里却热气腾腾,洋溢着隆隆的欢歌笑语。2017年安康铁路乒乓球协会在这里举行年度总结大会。

身为安康铁路公安处干部、乒乓球协会会长的冯向东,自幼喜欢打乒乓,他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带领岭南铁路地区的在职职工与退休的乒乓球爱好者成立了一个“以乒乓球运动强身健体、为铁路安全生产服务为宗旨”的乒乓球协会。乒协自2016年1月成立来,跨过了整整一周年。冯会长代表理事会,对乒协一年开展的活动、成绩、影响以及不足进行了详尽地总结,并对来年乒协工作进行展望、砥砺再前行。冯会长的总结深受会员赞同。

此次年会,还邀请了乒乓球爱好者、支持铁路乒协发展的安康车务段段长罗永平、安康市体委干部乒乓球理事长王长生先生,并为他们颁发了受聘协会的名誉会长、铁路二中退休体育教师刘振平受聘为乒协秘书长;前安康市供电局党委书记、安康银线乒乓球俱乐部会长谢安宁先生应邀发表热情讲话;同时,前安康汉江乒乓球协会会长且获得西安铁路局首届乒乓球“球王”的王爱民先生与安康金冠乒乓球馆馆长兼总教练朱根茂先生也莅临参加年会,并将他们一一介绍给参会会员认识。

在由乒协理事冯毅、司仪许琪两位女士主持5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的年会上,冯会长还郑重总结道:“过去,我们协会在西安铁路局工会的全力支持下,在安康电教馆的指导下,为推进、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 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增进企业职工强身健体,弘扬秦巴铁路文化等方面,做出了较大的贡献,我们协会被西安铁路局评为先进集体,我本人也被评为先进个人。”

接着。冯会长代表理事会根据大家的推荐提名,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综合考虑研究评选出的受表彰人员进行宣布:2016年度获乒协最佳理事奖的是王学义、葛伟静、张学新;获最佳裁判员奖的是周乐勋、张存堂;获最佳球员奖的是汪磊、蔡崇娥;获最佳会员奖的是马宁、邱珊、母小华、陈广林;获最佳特别贡献奖的是安铁公安处宣传干部范江洲;获最具潜力会员奖的是铁路子弟王冀康小朋友。此外,冯会长对安康铁路公安处组人干部、乒协理事王家君支持协会工作,在协会主办的大小赛事中尽心尽力提出表扬以及对当天协会还有贺红艳、李凤荣、王冀康三位会员参加安康市金冠乒乓俱乐部举行的乒乓球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也一并进行了大会表扬和鼓励。

(范江洲  艾三木  杨小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