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东车辆段党委 开展“春运宣传大家谈”活动

2017-01-09 09:1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峰 杨艳军

为打好2017年春运宣传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实现“平安、有序、温馨”春运目标。1月6日,湖东车辆段17名车间党总支书记和21名一线骨干通讯员参加了段党委“春运宣传大家谈”活动。

该段党委及早动手全面做好准备。春运宣传大家谈中,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一致通过成立了“新媒体小组”、“视频广播制作小组”、“新闻宣传小组”及时制定方案,明确目标。

与此同时,他们还精心整体筹划推出“春运十八般武艺”“春运三十六计系列”“图说春运故事”“寻找最美铁路人”“说春运、画春运、拍春运、唱春运”等系列作品。作品要求要突出重点内容,挖掘丰富内涵,创新表达与传播方式,讲好铁路春运故事。

春运对外宣传“首秀”,1月5日、6日《人民铁道报》分别刊登了该段通讯员张桂兰、梁国权的稿件。

  通过“春运宣传大家谈”活动,使通讯员更加真切地感悟到宣传春运安全中好人好事的重要性,认识做好春运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打好春运宣传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