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盯住关键狠抓责任落实着力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2017-01-09 09:0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孙鑫权)集宁机务段党委坚持在落责上下功夫,通过层层传导压力,着力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了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盯住关键,狠抓责任落实。抓好示范带头学,段党委书记先后围绕党规党纪、党委会工作方法等内容8次领学辅导,严格审阅发言材料和学习笔记,提升了学习质量。坚持支委成员包保促学,对年龄较大和家庭负担较重的党员,单独“订计划、列重点、吃小灶”,利用每班一问强化效果。坚持普通党员结对帮学,通过“强包弱”“老带新”发挥党员骨干作用,班组党支部采取每月一考检验党员学习成效。抓好理论辅导学,建立“两学一做”党员微信交流群,定期推送党章党规要点解读、《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学习教材。开设手机党课平台,围绕党史教育、学习指南、典型事迹等内容编发手机党课5期。将“微型党课”大赛优秀作品,录制成视频课件,让党员在学习中触动心灵,激发动力。抓好以“做”促学,以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参观烈士陵园、美化职场环境等活动,强化了党员岗位奉献意识。呼南整备党支部面对繁重的运输任务,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环境建设,组织党员义务种植树苗300余株;呼西运用党总支引导党员学业务、提标准、比技能,在暑运运量增多的情况下,月度“三无”党员人数连续3个月超过7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