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奶瓶心牵你我,事小情深人间大爱

2017-01-07 16:1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延利

陕西汉中的吴明忠大爷老两口携带自己不满一岁的孙女乘火车去广州过春节,由于粗心大意忘记给孙女带喂奶的奶瓶,情急之下只得向列车长求助,接报后列车长积极进行联系,最终顺利的解决了老两口的头疼大事。

2017年1月6日,由西安铁路局西安客运段北广车队广州七组担当的汉中~广州的K768次列车运行西乡~石泉区间,16号车厢7号下铺吴大爷急匆匆的找到值班车长刘保国,称自己老两口从汉中上车携带孙女去广州与儿女团员过春节,由于粗心大意,竟然将给孙女喂奶的奶瓶忘记携带了,车开后准备给孙女喂奶,但翻遍了整个行李也未找到奶瓶。看着饿的嗷嗷大哭的孙女,老两口满头大汗束手无策。心疼、焦急、无奈的心情交织折磨着老人。在一旁围观旅客提醒下,吴大爷找到值乘列车长刘保国求助。了解清楚情况后,刘车长迅速打电话将此情况汇报给车队值班干部张杰。接到车长的汇报,张杰指导立即去超市购买了婴儿的专用奶瓶,冒着阴阴细雨送到车站,转交给两位老人。

看到小孙女贪婪的抱着奶瓶吃着奶慢慢安静的甜睡,吴大爷老两口悬着的心总算踏实了。周围的旅客纷纷向张杰指导投去赞许的目光,称赞“旅客之事为大事”的新铁路精神。真所谓:小小奶瓶心牵你我,事小情深人间大爱。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