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积极参与贵安新区万人植树活动

2017-01-07 12:4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赵梦想

为打造贵安新区生态文明城市,更好地实施绿色贵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1月6日,贵州贵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举办了“2017年万人迎新义务植树”活动, 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登峰,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宗文出席了此次活动。入驻贵安新区的中铁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和普贡中小学改扩建项目积极参与了植树活动。

下午2时许,植树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潮涌动,一片忙碌;大家三五人一组,带着洋溢的喜悦,按照种植要求,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土踩实,提桶浇水……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小树,用双手栽下漫天绿色,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仔细认真,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栽下的一株株、一排排绿树昂首挺立,把整个山坡装点得生机盎然,为荒山增添了一道道新绿。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非常高兴,纷纷与自己种下的树苗合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我们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协作精神,为秀美贵安增添一分绿色,给浓浓新年送上一缕清新。(杨莉莉 赵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