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书信报业绩 照片送平安

2017-01-07 07:4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明亮很优秀,不但一次性通过了定职考试,而且加入了新媒体兴趣小组,你们就放心吧12016年12月30日,安康车务段团委书记写下了新入路职工李明亮进入单位后的工作情况。这是西安铁路局团委给新入路职工写家书的一个缩影。

2017年元旦小长假,对西安局2016年8月入路的2958名职工来说,因为节日值守,很多人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为此,西安局团委开展了“书信报业绩、照片送平安”活动,将新入路职工近半年的成长故事用家书的形式寄给他们的亲人,并同时寄上他们学习、工作的照片,让父母了解孩子在单位的表现。

在写家书的过程中,西安局各运输生产站段以专兼职团干部为骨干力量,到新入路职工所在班组了解收集成长素材,和他们一起作业,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使家书实在、接地气,搭起一座关心关爱新入路职工成长的桥梁。同时,各站段采取先远后近、逐一寄送的方式,确保每封家书及时送到新入路职工父母手中。

新丰镇机务段新入路职工王少卿的家在青海西宁,他的父亲收到久违的家书后,高兴地给单位打来电话:“娃儿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上班,说实话有些担心。我收到这份家书很意外,特别是看了内容后,我放心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