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机遗落车厢 安康铁警火速帮找回

2017-01-06 16:3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何忠祥

(刘耀武 何忠祥)春运出行,手机是很多旅客随身必带物品,然而很多旅客在乘坐火车出行中都习惯将手机置于桌上,这样最容易被盗或者遗失。近日,旅客王某在石泉火车站下车时就将手机遗落在列车上,好在热心铁警火速为其找回,否则,王某就要追悔莫及。

据民警介绍,1月5日上午,由广州开往汉中的K767次列车刚离开石泉火车站,神色匆匆的王某就赶到车站警务室求助,称其苹果手机遗落在K767列车上,请求民警协助查找。接报后,民警黄彦涛立刻从乘警支队获知了当班列车乘警徐方的电话,根据王某所述,乘警在其座位处的桌子上找到了手机,从接报到找到手机用时不到10分钟。为了给王某节省开支,民警黄彦涛请求前方站汉中站民警协助,将王某的手机代为保存,然后交由下一趟经过石泉的K8224次列车乘警,经过铁路民警的爱心接力,下午17时许王某从民警手里拿到了遗失的手机。春运期间,人多眼杂,像王某这样因疏忽遗失财物的例子时有发生。为此,铁路民警提醒广大旅客:在乘车出行中,尽量不要将财物置于视线以外,手机等贵重物品不要随意放置,应该贴身保管,只有自己多留心,才能保证出行中财物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